(雖然很久了巴特我還是很喜歡的版圖

 

 

啊哈哈  本人是巖嵐蒼狼:)

 

平常的興趣是畫畫圖寫小說

最近會整理出來當做發表坑的地方吧哈哈。

先祝我有恆心好了。

 

重度大叔控末期──這只是基本啦。

 

目前的坑大概會有以下先介紹先

 

*企劃

 

 

-IDOLize偶像崇拜

 

基本上這有專屬的webbly所以應該是不會出現在這裡。

但還是提一下,我家是ID284的KAI這樣。

 

 

-榭爾勒紀元(俗稱SC)

 

這可能會比較多,吧。

 

一角-Deniz 狄尼斯,通稱狄狄,弟弟。

男性,29歲,192cm/87kg,武裝祭司雷軍團副官。

因為一手好廚藝所以又稱為雷軍的媽媽,特色是兄控,(偽)獨眼以及傷疤。

說實在的,本人對於當初沒有堅持選擇35歲而惋惜著。

 

二角-Cielo 希耶羅,本人習慣稱呼為兄長大人/哥哥,因為他就是哥哥(?)

男性,42歲,185cm/79kg,地下(真的是地下因為沒有登錄的)組織亞曼多德的現任首領。

因為種種私心替代女兒成為二角的哥哥。

基本上目前就是個好吃懶做整天發呆閒晃(跑去神殿看弟弟之類)的首領,眼盲體弱魔法高手。

 

NPC-Billar 碧莉亞,通稱小姪女(狄狄視角),總之就是兄長大人的女兒。

女性,11歲,149cm/35kg,就只是個平民女孩。

種種私心被替代掉的孩子。

特色是雙馬尾,蘿莉,興趣是魔法藥水(通常試驗者是本中之),最喜歡爸爸和叔叔。

 

就先這樣吧,先殺去寫本傳先。

 

-----

 

另外一題,本站的名稱「在同一片天空下」,是源於我本人從國中到現在的坑總集。

會說是總集是因為我正在一點一點的修改合併中。

是有著我滿滿回憶的坑。

也是提醒自己仍要記著這些孩子們……

仍在這片天空下存在著。

 

By 巖嵐蒼狼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巖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